[全職/葉橙] 生日快樂

※ 


碰。


「......哎我說沐橙大小姐啊,現在連過生日也來這套了?」身上全沾著彩帶紙彩的葉修撇了撇蘇沐橙手裡拿著每年過節時總會出現的玩意兒著實嚇了一跳。

「嘻嘻,生日嘛,總是要有驚喜的。」蘇沐澄笑吟吟的說著。手裡那空了的禮花筒還給她握在手上,一點也沒打算要幫對方收拾的意思。

「昨天又為了忙這個沒睡了?」

雖然不至於到眼下一窩黑,但也看得出蘇沐橙昨晚也沒怎麼睡好,笑起來還是有些疲憊。

「是呀,你也知道這做起來還挺費時的。」

「那要不再回去休息一會?」

「不了,今天你生日呢,不趁機多玩著點多無趣呀?」蘇沐澄邊看著葉修將掛在嘴裡菸上的彩帶給取下,邊想著今天還有什麼有趣的,或許找上果果和興欣那些人還會有什麼點子才對。

「反了吧我說,今天當壽星的可是哥啊。」

「呵呵,生日快樂呀,葉修。」





葉修生日,感覺也不會有什麼特別計畫的兩個人

大概就是蘇沐橙多講了句生日快樂、多了點小調皮的感覺

等哪年蘇沐橙提早想起來跟陳果說了的話可能就會變成興欣全員逼著給葉修慶生的狀況吧


原本要發發今天畫的蘇沐橙單人,才想想葉修生日應該要有點什麼才速速撇

本來是還有一張傘修橙的,但就跟那電繪的圖原本也是有畫......

然後通通被棄啦 (喂) 


寫文什麼的果然還是無法啊就來一點點...一點點。


葉修生日快樂葉秋生日快樂啊!

說不定晚上回家後有空再來多畫點圖。

评论
热度 ( 20 )

© 翊yokÜ | Powered by LOFTER